Beautiful World ♥
Entries ♥ Knowing Me ♥ Escapes ♥ Linkies ♥ FACEBOOK♥ INSTA♥ NEWER♥ OLDER♥ +FOLLOW♥ HOME♥

#74

或许你没有发现
自从你和她
我们的对话也变少了
你也和以前不一样
不在听我的伤心烦恼的一天
或许你不觉得这有什么不一样
但是当你去回顾我们的对话时,你可能就会发现我们的对话中永远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我只能说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的友情,但你呢?
如果是以前的话,我还能相信你,但现在呢?
以前,当你有烦恼是都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,可是现在我一边你的第二选择。


Written by XiaoQiii at 16:39 | 0 XOXO{s}